目前日期文章:201709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超推!!!神奇保養專家"翠思特"拯救我的小F靴,竟有免費到府收送服務,真的感動落淚了....

 

繼上次誤信不專業店家,將我心愛的香奈兒皮夾亂保養搞壞之慘案後
在跨完年後的2015年初,我又發生了一件慘案…..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野蠻王妃♥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搶救發霉名牌包大作戰
不知道有沒有姊妹跟我一樣,家裡有一些名牌包,放了N年都沒保養
結果某天想到拿出來都發霉泛黃.丟掉太可惜.放著又不敢用?
實在是因為當媽後都改用媽媽包.這些名牌包都束之高閣了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我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就是……



沒錯,就是你看到的,我竟然粗心的打翻咖啡,灑的我的CUGGI布包上都是咖啡真的是,平時不喝咖啡的人,沒事喝個屁咖啡啊 >//////<
  
我都快哭了,連忙拿條毛巾胡亂擦一通,結果越擦面積越大,而且,因為是布包,咖啡已經滲透進去形成咖啡漬了,我整個人超崩潰的這包是小飛送的,我一直捨不得背,才背第二次,就發生慘事,心裡默默在流淚,不會是要分手的兆頭吧((呸呸呸烏鴉嘴,我自己掌嘴了
  
我不敢讓小飛知道,這三更半夜的能問誰呀,我好像有印象Lucy之前有咖包,雨天時掉到地上的水坑裡去了,她說她送洗的那家不錯,我趕緊賴她。好險她跟我一樣是夜貓子,還沒睡



於是,我趕緊上網偷偷下訂單送洗,偷偷把東西包好,假裝倒垃圾,拿到樓下給管理員杯杯,這樣就完成了,神不知鬼不覺



這裡有詳細的預約送洗流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點連結可以直接進入送洗流程的介紹頁面
http://www.tristagroup.com/home.html



另外,我發現了他們網站上有賣獨家的清潔商品,這一瓶“防水防污噴劑",好像很厲害,噴上去後有百毒不侵一般的絕世武功,由於這次的悲慘教訓,所以我下單買了



還有件商品也讓我很感興趣,就是“精品皮件濕紙巾",我也買了,而且超快,隔天就送到了



剛好,前不久才買個100%純牛皮的托特包 ,這陣子都一直下雨,我來噴噴,給它一層保護膜,不然真皮的包包淋雨了,之後很容易發霉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30分鐘後,我拿水試驗了一下,噴過"防水防污噴劑"之後,表面果然像荷葉一般滴水不沾,好神奇唷heart



接著,我要來清理我的發霉皮帶了, 我把 “精品皮件濕紙巾"打開,裡面有方便包10小包,嗯~醬很方便,以後我也要丟幾包放包包裡,要是皮鞋,皮衣,包包不小心沾到什麼了,馬上可以清理耶,真方便^^
 


這是我最愛的皮帶了,是 miss sixty 的真皮皮帶,好看是好看,但超容易發霉的,好煩!!!因為很貴,也捨不得丟,後來就把它打入冷宮了,N年沒去用它了但我一直把它掛在通良好的地方,它還是不停的長霉,黑皮帶上滿滿一層灰灰的霉



經過擦拭後,哇~變斑馬紋了XD



終於,我的最愛又回復原本黑色駿馬般的光澤了


我看網站上的短片,它也可以清潔沙發,所以我也拿來擦擦看我的白色皮豆腐椅。結果,矮額~變一邊黑一邊白了,你眼睛沒問題吧,這麼明顯,不會告訴我你看不出來吧XD
以前我也買過沙發清潔劑,很麻煩使用,味道也不好,用了一次就不用了,但這個不但方便好用,還有淡淡的香味,而且連細縫縫都可以輕輕鬆鬆擦起來耶~真是牛啊



我把影片PO給大家看,裡面有很詳細的解說,關於用法與成分等這麼好用的東西,感覺不分享出來對不起別人也對不起自己 ,呵呵^^
https://youtu.be/wx309qmL5iI

喜歡Salulu今天的分享文嗎?
今天文章留言一樣有抽獎活動唷~
送大家今天介紹的產品
請記得告訴我你是第幾讚,第幾分享^^
抽獎到5/2  18:00止~~
記得留言給我!讓我認識你唷!


本文出自: SALULU愛漂亮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哈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皮夾回春術(?)

大家看到首圖會不會以為我又買了新皮夾呀 >////<
其實它已經是我五六年前的舊愛了
被我用到灰灰髒髒的之後
就很可憐的被我封存在櫃子裡
最近終於又可以重見天日了(歡呼)
((
突然想到玩具總動員裡面被遺忘的玩具們QQ



其實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非常實用又專業的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 ♥

他們家在皮件、包包清潔上可是非常有名喔
身邊也有不少姐妹會將心愛的皮件精品送給他們處理呢



更方便的是,以往可能還要親自把東西帶到門市
現在已經有便利的免費到府收送服務啦
可以直接在家裡敲敲鍵盤點點滑鼠搞定一切真是太棒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簡易的送洗流程喔
請先打開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官網
http://www.tristagroup.com/home.html

翠思特可以直接用FB帳號登入
接著就點選需要的服務吧!

流程非常簡單快速
STEP 1 選擇服務項目
STEP 2 填寫資料
STEP 3 付款
STEP 4 服務人員收件 

比較特別的是,翠思特有提供清洗跟保養和維修服務
但不只是簡單的清潔而已~
還有分清洗保養和染色修護唷!



官網上可以看到皮件煥然一新的清洗案例~
像上面的皮夾就是經過專業清洗的成品呢!
我想皮夾如果有感情的話
應該會很感動主人這麼疼愛他賦予他新生命吧XDDD
寶寶:真的很愛擬人化欸 



另外大家應該也遇過像上圖這種顏重染色汙漬和髒汙吧~
皮革上的汙痕如果只是清洗會比較難處理
這時候就會建議選擇翠思特的專業染色修護!
完全就是巧手啊~根本無法想像可以恢復到這麼亮麗的程度耶 



好啦,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
先來看看被我摧殘又遺棄的可憐長夾兒送洗之前的模樣吧!

之前應該有跟大家提到
我幾乎是不買名牌的節儉女子((挺
但其實不全是為了節儉啦XDDD
主要還是因為我這個人非常喜新厭舊
要是花個好幾萬買包包
一下子就背膩好浪費
倒是像長夾這種每天會使用又能跟我好幾年的單品
我才捨得花錢買好一點的精品品牌 ♥

但也因為使用率很高...
我的每一任長夾用到最後都會變得像這咖一樣髒髒舊舊的




邊邊角角都有難以避免的歲月痕跡了
從櫃子裡拿出來的時候
我都有點忘記它原本長怎樣的感覺XDDD




其實它本來的顏色應該是跟凹紋部分一致的~
使用了好幾年...色差越來越明顯了QQ




內側也因為這款皮夾的墜飾~
壓出了黑色的痕跡 >"<

 

裡面倒是沒有太嚴重的汙痕~
不過也是有了不少使用的痕跡! 



這模樣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啦
趕快來翠思特下單送洗(握拳)

登入之後從首頁上方可以選擇清洗的產品類別
接著就會到達上圖這個畫面
填寫完皮夾的基本資料,選擇染色修護



然後把訂單加入購物車
就可以到後台結帳囉!



最後再填寫收件的地址資料~



簡單幾個步驟就訂購完成
可以等專人來收件囉!

我記得下單完隔天就有人來收了呢
非常有效率又快速 



過了大約兩週的時間
我心愛的長夾就亮麗的回到身邊囉  ♥



專業清潔之後翠思特會把皮夾包裝起來
連我媽幫我收包裹的時候都以為我是買了個新皮夾XDD




瞧瞧它現在是多麼的嶄新漂亮
實在是讓我開心到想轉圈圈呀~♫





邊邊角角的黑色汙漬都處理的一乾二淨!
重回它該有的粉嫩色澤~





翻開皮夾看看
原本的雙色斷層也不見了!



就連被墜飾壓出的黑色痕跡也清潔溜溜
這染色修護實在是太厲害了吧!



內外都變得煥然一新~
真的像是重新擁有了全新的長夾一樣耶!



寶寶幫我拍照的時候也一直驚嘆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實在太強了
可以把原本已經充滿歲月痕跡的長夾
整頓成如同新品一樣!這根本就是奇蹟吧 >////<



忍不住又職業病拍起穿搭來了(笑)



另外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官網也有販售居家的清潔組合唷!

我已經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
有新入手的皮件就要好好開始幫它們保養
這樣一來更可以大大延長使用壽命 




那就推薦給大家啦!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加入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的粉絲專頁
看看他們的成功案例分享會覺得超神奇呀
((完全是抱著看魔術秀的心情XDD
文末要抽出10位幸運小妞送出翠思特提供的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唷
想要獲得的女孩請推推+讚讚+分享本篇文章到FB(設公開)
趕快來好好保養心愛的皮件吧 ♥


本文出自 : Ami 芽芽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七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是最美麗的夏天
每天都有著水藍色的快樂心情
但卻我生日這時候發生了一件慘案
上個月我把我最心愛的小黑粉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菲兒是個大而化之的傻妞
老公送的名牌包
雖然還未噴裝過
可是裝備毀損的很厲害
這款PRADA不知道挨到哪個胎溝鬼
底部居然沾染成一條條綠綠



而且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用的Q Q



在跟認識11年好朋友貝兒講這件事情時




她跟我說她的小香包和LV包常常拿去翠思特TRISTA精品清潔保養維護http://ppt.cc/51Jd
維護回來跟新的一樣
讓我看了好神奇




之後上網查翠思特TRISTA精品清潔保養評價也不錯



而且翠思特TRISTA精品清潔保養是有店面的喔
地點就在東區
離捷運站很近
不過愛菲兒每天都要趕著下班接小孩
假日跑活動
提個包包去送洗很不方便
尤其名牌包怕髒




還要放在盒子裡
提來提去真的很麻煩
查了翠思特TRISTA精品清潔保養官網





有網路下單全台免運費服務




第一次清洗可免費折抵500




就來試試看
首先先加入會員 
有FB就可直接加入了 
點選FACEBOOK帳號登入按確定






也可以做帳號的連結
按確定送出就好了
EASY
完全不用填寫個人資料




點選完後
在官網上選擇你要清洗的項目
包包、皮夾、鞋子、防摔衣、皮衣等都可選擇清洗
愛菲兒選擇了包包這個項目



之後填寫清洗相關項目與資訊



愛菲兒的包包產品品牌是PRADA、顏色駝色、產品材質是皮革有選項可選擇
選擇清洗保養的項目有選項可選擇
然後選擇包包的尺寸有選項可選擇
如果不會丈量
可點選如何丈量尺寸的按鈕



有教大家如何丈量自己的包包



好了就可以按加入購物車



就會跳到購物明細的畫面




這時候要點選購物金 
就看到會員專屬500元購物金 
確定使用
 
然後可選擇貨到付款 
還是信用卡付款 
第一次就使用不熟悉選擇貨到付款好了^^
等包包送洗完回來再付錢
如果是老手其實選擇信用卡付款也不錯
增加信用卡紅利點數^^
選擇好後就按去結帳



就看到這次的購物明細
之後填寫訂購人資訊
送件資訊同訂購人資訊一樣
就不用再填寫了
按送出後就完成這次訂單




訂單明細非常仔細



如果不會使用網路下單也別擔心
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02-2752-5681
不過愛菲兒覺得其實還蠻簡單的
FB註冊選擇清洗項目填寫包包資訊按加入購物車確定購物明細填寫訂購人資訊按確定就完成囉
之後隔天下午三點到六點就有專人來收包包
兩個禮拜後包包就回來囉~




可以寄到你指定的地址



紙箱上面都附有 翠思特TRISTA精品清潔保養 連絡資訊
如果對於這次清洗不滿意
7天之內都可以送回去處理喔
服務非常好



裡頭還附上名片和簡介還有200元折價卷
之後清洗有優惠超棒der!



趕快打開來看看我那可憐的PRADA包清洗的如何~



哇嗚~這是我那被染到色的PRADA包嗎?



原本染到色沒有救的底部
跟新的一樣



四個角角也美到閃亮亮~



我終於又可以背著她去跑趴
感覺就像不小心爛掉的6萬塊鈔票
經由翠思特TRISTA精品清潔保養回來後變成可以使用
恢復到具有6萬塊的價值



妞妞們家裡的寶貴包包如果髒了或受損受潮感覺沒有救了
可以請翠思特TRISTA精品清潔保養評估
讓髒寶貝猶如整形一樣
回到精品的質感~
有興趣的妞妞們可以去翠思特TRISTA精品清潔保養官網、FB看看喔!
翠思特TRISTA精品清潔保養FBhttps://www.facebook.com/TRISTA.com.tw
翠思特TRISTA精品清潔保養官網http://www.tristagroup.com/?mc=eiffel
現在愛菲兒的粉絲
點選以上翠思特TRISTA精品清潔保養官網加入會員
除了有送購物金
還加送699元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喔!
http://www.tristagroup.com/items.html
加入會員→點選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加入購物車→點選去結帳→輸入折扣碼lovetrista→確定使用→填寫基本資料→送出
就可免費獲得699元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有問題都可留言給我喔^^
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
分類:衣飾鞋包清潔、修繕  / 包類清洗、修補
電話:02-2752-568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0號2樓 (看地圖)





本文出自 : 愛菲兒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年家裡大掃除,那名牌包包與皮件該怎辦?送洗? 好貴耶~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每到過前夕,不管是居家還是衣服、床單等等都得清洗一番
什麼都要清理乾淨,那包包 皮件呢?

現在什麼行業都有,乾洗店已經很平常了
因應現代人的需求,這種專門精品清潔保養店自然由然而生
畢竟這是個講究「專業」的年代
所以很多東西真的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精品清潔保養店嗎?
當然不是嘍~
都說是"在家也能輕鬆清潔了」

一個名牌包動輙上萬,一不小心弄髒真的會很心疼
就算再會顧啦,只要你有背出去過
多多少少也是會髒掉
髒掉怎辦? 一定要清嘍
最方便的方式就是送洗,不過...........包包送洗通常價格不便宜耶
當然啦,久久一次送洗或是大片髒污時送洗就還好
可是如果外出約會、跑趴、晚宴時剛好遇到被飲料潑到、或是髒水濺、湯汁滴到.....怎辦?
不馬上處理只怕髒污乾了會更難清,甚至無法根除
想清卻又不敢或不知該如何下手,這才是最氣又最急死人的地方

今天跟大家推薦這東西真的 真的超讚的啦
我相信女生最少都會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包包
所以
這樣東西是每個女生隨身必備物品
最少是你名牌包包裡必放的一樣東西
講這麼久到底是講什麼呢?

這是翠思特專業包包清潔保養公司推出最新的產品 ─ 精品皮件濕紙巾




就是這段Q&A,簡直點出女生們的煩腦嘛


  

這包包清潔濕紙巾專用於原皮、各式皮類,但要注意的是不能用於羊皮與反毛皮喔

  

它的開口採夾錬袋式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常常收到很多小朋友詢問是否可以推薦清潔保養包包皮件鞋類的店家的來信

我明白每個包每雙鞋都是大家心頭愛的那種感覺(我也是重度鞋包搜集癖患者

不過由於我住台中的關係 熟悉的店家當然都位在台中 很可惜無法提供別的地區的資訊

但今天介紹的這家皮件整染可以照顧到全台灣的朋友們喔!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個好用實用的長夾真的很重要,好好保養讓它可以用更久更久保持美麗的狀態也很重要噢!
小資女省錢術,之前送洗處理的皮夾終於回來了!(開心)
真的很謝謝﹝皮革清潔整染專家翠思特﹞!!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人的櫃子裡除了塞不完的衣服、鞋子外,接下來就是包包啦!
但是買太多包包的下場就是~~很多背不到的包包就會默默被冷凍在櫃子某個角落,
當N年後再拿出來,才發現心愛的包包「發霉」了!><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人的櫃子裡除了塞不完的衣服、鞋子外,接下來就是包包啦!
但是買太多包包的下場就是~~很多背不到的包包就會默默被冷凍在櫃子某個角落,
當N年後再拿出來,才發現心愛的包包「發霉」了!><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Twinko 林星潼

【名人推薦】Twinko 林星潼
才拿了一年的機車包本來宣告不治的⋯(心在淌血)
其實白色的尼龍繩其實很容易髒; 加上本姑娘個性就是大勒勒的,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對於保護包包走一個有點隨興的路線,
就是大概新買的第一個禮拜會把它當成小寶貝與手掌心的肉,
連吃飯的時候都要幫它驣個位坐在隔壁幫它倒杯茶這樣(欸沒有倒茶啦!!!)
然後一個禮拜的蜜月期過了, 就會變成除了下大雨會時會幫它撐傘包外套嚴防它碰到水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包包復活啦!!!(旋轉+撒花~)


忍不住要立馬跟大家分享!
好友介紹的精品清潔保養廠商,真的太厲害了!
我這次送去的Tory Burch包包,粉色變得髒髒灰灰,

PS1包包本來內裡破損,背面有點擦傷掉色,
兩個都完美如新一樣的回來,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又可以用很久囉~~~(≧∇≦)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雙昂貴的精品鞋該如何做到雨季來臨的事前預防&事後搶救呢?

小編馬上把下雨天分為三部曲幫大家分析一下:

【下雨天就是要踏水玩,不然要幹嘛?】
颱風季節,該如何預防鞋子淋濕?鞋子淋過雨或在潮濕環境,不僅會長黴菌,布料鞋還會出現洗不掉的黃斑!! 除了平常就該做好鞋櫃的除濕外,你還可以及早做預防準備,像是噴上專用的『防水噴霧』❗❗
────────────────────
有上防水噴霧的鞋子,會在鞋面產生保護層,水滴油漬碰到它立刻凝聚成大分子隔絕在外完全不會被吸收。皮鞋、麂皮鞋、布鞋、球鞋都適用而且噴完再用吹風機吹一吹,效果更加倍 ,只要沒有下水清洗,效果都能維持很久,很久,很久~



【#淋到雨的鞋子該如何搶救?!?】
下過雨後,地上一攤攤的小水窪,玩心重的你會忍不住想踏水玩嗎?還是,走路不小心踏到鞋子都濕了呢 ?
───────────────────
濕鞋直接放進鞋櫃的話一定會發黴的 ☠更慘的是❗只要有一雙鞋子發黴,黴菌就像傳染病一樣,其他雙也會跟著發黴⋯⋯
────────────────────
所以,濕鞋回家搶救的第一步,你可以先用衛生紙把鞋子包起來吹風機距離30公分以低溫模式吹乾,再置於陰涼處在鞋內建議塞一些『廚房紙巾』既能吸收水分,還能維持形狀避免變形哦!!

                   

【#預防皮鞋發霉可以讓太陽曝曬?】
晾乾後的鞋,該如何做保養?淋到雨濕掉的鞋子大家都有記得做好搶救動作了嗎❓
────────────────────
球鞋淋過雨,只需簡單洗淨就行,要是皮鞋的話,隔天請一定要做好保養少量多次擦上保養油,不然碰過水的皮革,是非常容易硬化的還有絕對不能擺在太陽底下曝曬 ☀過熱的溫度會讓皮革褪色變質,而且變硬那麼心愛的皮鞋,恐怕就再也不能穿了
────────────────────
淋濕的名牌鞋、洗不掉的黴菌,那就交給翠思特清潔保養❗颱風季清洗愛鞋不發黴❗

     
     

────────────────────
淋濕的名牌鞋、洗不掉的黴菌,那就交給翠思特清潔保養❗颱風季節清洗愛鞋不發黴❗
立即預約 ☛ 立即清洗預約 免運
霉斑噁心想吐專線:02 2752 5681
────────────────────

#濕鞋濕襪好難受 #鞋子靴子發黴 #皮鞋脫皮 #名牌鞋
#洗包包  #精品 #皮件清洗 #專業洗鞋洗包
#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大重點 教你分辨真假名牌包】

看上面圖片Logo,你能分辨真假嗎??
事實上,掀開包蓋,上面那個澎澎的,立體的LOGO是真的包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明星來我家】這次來清洗保養愛包的大明星是誰呢??
就是知名女星 ,其實她是翠思特的老客戶了哦,
對於服務品質相當滿意放心,所以願意持續來找我們照顧她的愛包。
(這位女星最近又要當媽咪了,恭喜!!)(常常和老公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還有一個可愛的乖女兒)
────────────────────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名牌包發黴長斑了怎麼辦?】

 
#雨季大雨颱風狂雨 都下得像用倒的一樣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護愛包,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名牌包買來就是要背出門 
雖然價格不斐但也不必過度保護它,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颱風季來臨,搶救淋濕包包大作戰!】
颱風季大豪雨天出門  
總是淋得你一身狼狽
連愛包也濕得像剛從水裡打撈出來嗎❗❓

文章標籤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