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收到很多小朋友詢問是否可以推薦清潔保養包包皮件鞋類的店家的來信

我明白每個包每雙鞋都是大家心頭愛的那種感覺(我也是重度鞋包搜集癖患者

不過由於我住台中的關係 熟悉的店家當然都位在台中 很可惜無法提供別的地區的資訊

但今天介紹的這家皮件整染可以照顧到全台灣的朋友們喔!

還找不到心目中信賴又專業的皮件保養店家的話 趕快邊看文章邊做筆記吧

 

 

首先先簡單介紹一下翠思特這家廠商的特色

為什麼說說可以照顧到全台灣的朋友呢?

因為它提供了線上下單的服務 無論是台北台中高雄 任何地區 都可以透過網路來下單

然後由翠思特安排取貨 同時提供貨到付款服務 直接於收到商品時付款即可

至於運費方面 目前只要服務金額超過台幣一千元就可以免運

基本上清潔包包或是皮夾 我試算過都是超過一千元 所以等於下單就免運這樣



 

網站下單流程非常簡單而且方便

選擇商品服務之後 價格會自動跳出 可以自己評估預算是否可以接受


加入購物車後 還會有一些注意事項 告知有哪些皮革可能不建議清洗

建議大家花一點時間注意一下 免得到時候包包洗壞 或是拿回來後不如預期 萬一有爭議比較麻煩

光說不練 講得天花亂墜 自己的包敢這樣拿去洗嗎?敢嗎敢嗎?

我知道可能會有人在心裡這樣吶喊著

所以勇者如我(?)拿了三個不同品牌的包 試了三樣不同的服務項目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一點小心得

 

三個送去整理的包分別是愛馬仕的Lindy(單純清潔保養) CELINE的NANO(清潔跟局部補色) MULBERRY的MINI ALEXA(全包重染色)

Lindy都出動了 很有誠意了吧

不瞞大家說 其實洗包包的這三個星期中 我還是有點擔心啦 哈哈哈

雖然翠思特的來頭不小(蘋果日報 壹週刊都有介紹過 網路上的風評也不錯)

但是只要包包離開視線 總是會心驚驚 愛包的人應該都懂我的心情喔

 

包包們送回來的時候是這樣 (如圖)

因為當初我送包去整理的時候 是把三個包收納在大橘盒裡

送回來的時候 翠思特很貼心用大紙箱把橘盒跟包包都一起寄回來 橘盒也完好無缺毫無損傷

 

(由於本篇文章重點在於真實呈現包包的整理染色效果 所以照片皆無修圖調色喔)






 

打開箱子後 馬上看到這幾行很有誠意的標語

送洗的包包享有七天審閱期

所以大家收到包包後 記得一定要馬上拆開來檢查

如果有問題趕快第一時間聯絡店家處理喔
 


 

洗好的包會用透明塑膠袋包好封起來

然後包裝裡面還會放一個防潮乾燥劑





當然包裡面也會塞滿白報紙 以防包包擠壓變形



 

LINDY最容易有污損的地方就是提把跟包包的四個邊角

所以一收到包包後 馬上檢查這幾個地方

果然很OK(滿意點頭中




 


清潔整理過後 感覺包包呈現的光澤比較好一點

附上前後比對照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照片看起來的差異真的很小

因為畢竟它是包王愛馬仕嘛 向來就是以卓越的染色技巧工藝著稱

加上我的包包都算顧得還不錯 就算是未清潔前 狀況也不算差

所以拍起來的差別真的很小

但我也不想修圖修色來誇飾效果(因為這個包就是純清潔啊 如果顏色差很多反而很怪吧

不過還是附上清潔前後照給大家看看喔

 

(清潔後 皮革的光澤度隱約感覺比較亮 當然細節部分的髒污也都處理乾淨了)

 

(清潔前 皮革的感覺稍微比較霧)

接下來是NANO

一樣是透明塑膠袋封著寄回來

防潮乾操劑也附上了

 

 

 

個人覺得這個包整理清潔過後的效果比Lindy來得明顯一點

整個包散發出新包的氣質耶(這啥?

 


 

這邊比較需要仔細看一下

之前底部其實有掉色 感覺像是不小心摩擦到什麼東西而產生的痕跡 補色過後新不拉嘰的 亮晶晶

(已補色後)

 

(補色前的掉色情形)

然後照例附上保養前的照片

基本上概略看整個包包差異不大

但是小地方掉色局部補染起來以後 跟其他地方原本的皮色毫無落差這點很重要

 

最後是整包重染色的Mulberry

這個包歷史比較久了一點 大概有三四年了吧

加上這個皮革色帶一點灰色調

所以一旦使用一陣子之後 瞬間覺得變舊好多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未染色前實拍圖)

尚未待續....

 

arrow
arrow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