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是最美麗的夏天
每天都有著水藍色的快樂心情
但卻我生日這時候發生了一件慘案
上個月我把我最心愛的小黑粉
香奈兒皮夾拿去給人保養
回來之後竟然大失敗
上頭香奈兒LOGO白色雙C整個被摧毀
店家用了不知道是甚麼材質的膠黏了一層在上頭
我開始跟店家理論
但他們卻說他們本來就是這樣處理的
是為了讓雙C的白色不容易髒才上這層膜
當時我真的難過的說不出話了
因為當時是抱著便宜的保養費去的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下場
質感精緻的皮件被搞得好像仿冒品






真是傷心至極
欲哭無淚了
這皮夾是我前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對我來說有著很重要的意義
我為了要搶救我的小黑粉
向很多好朋友打聽
好幾個姊妹都跟我推薦一家在忠孝SOGO百貨附近的店
有先打電話過去問老闆這種情形能不能救
老闆很親切的告訴我他們會盡力的
於是乎下了班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
沒想到店家很好找
從忠孝復興捷運站一號出口往前走三分鐘就到了
招牌小小的店家在二樓
走上樓梯店內看起來很精緻且明亮整潔





一走上樓老闆就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一拿出皮夾
外觀看起來超悽慘的
老闆看到我的小黑粉大皺了眉頭數秒
表情有點凝重
接著走進去跟保養團隊討論了一下




老闆最後決定收下我的皮夾
頓時我緊張難過的心情稍稍放下了一點
他告訴我會盡力搶救的
要我先放寬心
他說可以取貨的時間是一個月後
老闆說精品需要時間去仔細保養
聽起來相當專業且用心
不過還是要等最後成品出來才能見真章
時間滴答滴答
終於等到了取貨的那一天
哇哇哇
真的要大哭了
但這次是喜極而泣
真的沒有想到我的小黑粉能夠搶救回來
簡直是比神奇還要神奇
像是魔法施展在我的寶貝小黑粉上
除了原本前一家搞壞的雙C部分回復成原狀
整個黑色羊皮本體也保養的發亮
就像是兩年前生日剛收到一樣
完全就是個新的皮夾
 
圖說:香奈兒皮夾正面照




圖說:香奈兒皮夾內裡照
 




圖說:拿到修復成全新香奈兒皮夾後的開心模樣




失而復得的喜悅就像是收到新禮物般跳躍
這次我真的學到教訓了
這種兩三萬以上的精品真的不能隨便找個店家就弄
雖然省了保養費卻得不到效果
還毀了這精品原有的價值
簡直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倒不如花多一點點錢去得到應有的保障
不僅不用擔心會傷害到皮夾
這樣的定期保養還可以延長皮夾的使用年限
最重要的是
每每拿出皮夾看到美美的外觀就開心得像隻小鳥了
品質真的是無與倫比的事情
這次的經驗讓我想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發生像我一樣的事情
另外我也想好好感謝幫我搶救回皮夾的店家
”翠思特TRISTA-精品保養專家”
這種感覺就好像從天上掉下來三萬塊一樣
“我撿回來了”哈哈



最近”翠思特”有舉辦活動耶
有精品包包的好朋友姐妹們
趕快趁機幫心愛的包包洗洗澡吧
翠思特的老闆真的很親切又值得信賴
謝謝姊妹們推薦我這麼好的店家
所以我也要推薦給大家呀
 
@店家資訊:
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02
電話: 02-27525681
官方網站  http://www.tristagroup.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istagroup?fref=ts



@活動資訊:
只要是朱貝兒的朋友到翠思特FB粉絲團按讚,並且到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官方網站加入會員,在加入會員時備註(朱貝兒),就能享有500元翠思特購物金,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獎品是超實用的
精品清潔保養清潔組!!!!價值699元唷!!!抽獎活動到九月底截止唷!!朋友們要趕緊把握機會~



呀~由於專業度跟品質實在太值得信賴了
現在翠思特已經成為我的愛用店家
於是乎我又拿了幾個香奈兒包包去做保養
一樣回來又是個全新面貌啦

貼上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看
 
圖說:保養前




圖說:保養後




圖說:保養完成的小香



我要用我最愛香奈兒包包照片做ENDING
好嗨森呀~~~
夏天就應該是如此幸運的季節
謝謝翠思特讓我的水藍色夏天又再次活過來了唷



本文出自: 朱貝兒

arrow
arrow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