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王妃♥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搶救發霉名牌包大作戰
不知道有沒有姊妹跟我一樣,家裡有一些名牌包,放了N年都沒保養
結果某天想到拿出來都發霉泛黃.丟掉太可惜.放著又不敢用?
實在是因為當媽後都改用媽媽包.這些名牌包都束之高閣了
前陣子整理衣櫥時才丟掉幾個發霉的名牌包(心疼啊)
這些可都是我當初在義大利的戰利品
你們也知道,剛入行的空姐幾乎都會淪陷在名牌包的世界
那時在義大利我一出手就敗了10咖LV+CUGGI+PARDA
後來用了一陣子.又陸續賣到二手店,再買新的
就這樣在我手上來來去去的名牌包有幾個我也記不得了
總之,那是段荒唐的歲月! 哈哈!
所以現在我對名牌已經清心寡慾了^_^
手邊有留下幾個特別喜歡的,想說要好好珍藏
但是台灣的氣候潮濕,名牌皮件如果沒有除濕好好保養
真得很容易發霉變色......

前陣子朋友介紹東區有間知名的精品清潔保養
♥翠思特♥
我當然二話不說趕快奔去.如果她早點跟我說
我就不用丟掉兩個心愛的名牌包了(哭)
不過沒關係,這次
♥翠思特♥
次幫我搶救了兩個包包,我已經很開心啦


♥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鄰近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交通便利,出站幾分鐘就到了




 

來到二樓的店面.坪數不大簡潔時尚的空間,讓人印象很好


 

♥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原本是傳統洗衣店,從事專業材質洗滌與皮件整染.累積了20年已上的專業經驗
為了拓展多元業務.滿足廣大名牌包愛好者的需求.以
老店新生的經營思維.重新開創 ,民國96年成立翠
思特專業包包保養處理中心,為了提升更好服務品質 ,隔年由合江街搬至現在的復興南路


 

♥翠思特除了是清洗保養精品皮件外.也提供維修的服務
包包,皮鞋,.皮衣.都可以送洗保養,甚至幫您維修
如果無法親自到店面,上網預約服務還可以提供
全台收送免運費的服務喔



 

中天電視,非凡電視與各大報章雜誌都來採訪過




 

櫃檯上也清楚說明送洗包包的注意事項

其實呢,挑選這類的店家.事前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翠思特除了線上估價.送件實體店面外.更有專人為您解說保養方式
並耐心與您溝通如何解決包包的問題
而且堅持手工手作.安心的服務.讓您送洗的產品有保障


 

櫃上陳列的是♥翠思特獨家清潔產品~防水防污噴劑,用來保護皮革布料的表面


 

還有這個我大推的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內含10包保養液成份的布膜,可以拭除皮革上的汙垢及灰塵
攜帶方便,不含壬酚成份,非油脂的保養液.不黏手
而且經由SGS認證.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使用起來更安心
(不過老闆有提醒.使用前要先在皮革上作測試以免退色)



 

皮包,皮鞋.沙發.淺色家具如皮椅都可以使用
簡單的清潔保養動作.就能省下許多時間喔


 

SGS認證報告編號UG/2011/A0058

 

因為我的包包實在發霉的太恐怖啦.所以我選擇親自到門市去諮詢
拿出包包那剎那真的很不好意思耶.......這樣看你們可能覺得還好


 

但是妳們看看門市服務人員的表情就知道((他皺眉了))  ,這該不會是史上最髒的包包吧~


 

這咖在佛羅倫斯買到現在應該有八年以上了,當初也不知道為甚麼要挑這種容易髒的布包
而且我當時還買了另一個黑色的,非常不耐髒,也不容易保養
由於這次體驗的機會很難得.我當然要挑一個最髒的啦(我感覺背後有股涼意.....老闆在瞪我)


 

從櫃子裡拿出來時我也嚇一跳.整個包包發霉的很誇張 ,很多地方都一塊一塊的污漬


 

手把的部分不僅裂開.還長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住在海邊勒~怎麼能潮濕成這樣


 

唉呦偎呀! 這是一個淑女的包包嗎?


 

包包髒污的情況除了要清洗布面外.皮革手把&滾邊處也要染色修護


 

像這些都要經過師傅評估毀損的程度,來作維修


 

除了慘不忍睹的手把提帶外


 

整個包包因為污漬嚴重.需要染色處理





包包內層也很恐怖啦^_^ 陳年灰塵




 

這樣恐怖的包包,清潔保養下來應該是大工程吧(送這咖來是對的)
♥翠思特的
清潔保養程序,是將包包內外用手工手作的方式.使用安全的SGS藥劑
經過五種專業工序
清潔>風乾>整理>除霉>保養,處理而成的

染色修護.是在清潔的保養程序之後.再進入配色>試色>遮蔽>噴染>定色>風乾>整理
除臭>保養>品管
,十種專業工序而成
染色是以包包未退色前的標準色作為校正的標準
色階的誤差值不大.但是有可能因個人觀感或光線有所落差


 

大家最好奇的應該是清潔保養皮件是如何計價的?   原來是依尺寸大小來計價啦!!


 

服務人員幫我量好包包尺寸後,詢問了連絡資料,建檔後就會給我一張收件憑據


 

整個清潔保養的時間約21天 ,到時候會有專人送到家 ,看了一下價位真的不便宜 ,不過服務品質有保障,又能還你一個嶄新的包包.還是很值得的!
那老闆有送了我一包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試用.回家後趕緊打開來使用 ,裡面有10小包 ,一次性的包裝設計很方便

不需要像市面上的罐裝皮革保養繁瑣又不便攜帶.外出時放一小包在口袋或包包即可


 

這是我最喜歡的LV皮夾,也有八年之久
但是因為是皮革製.比較耐髒,所以髒污的程度沒像布面包那樣明顯
但是多少也有歲月的痕跡,照片可能拍起來還好.但實品就稍為髒了點


 

清潔濕紙巾的觸感跟一般濕紙巾差不多.有點淡淡的清香
好擦又省時.不用兩分鐘就清潔溜溜


 

內層也要擦,從裡到外都要亮晶晶


 

使用完手不會黏膩.也沒有油油的不順感
整個皮夾變的光澤,明亮,細微的污垢都不見了
效果讓我很滿意~~當然,專業的清洗保養還是不一樣
這種皮件專用的濕紙巾,最主要適用在外出或是換季收納的簡易清潔保養動作


 

拿來擦馬靴也是亮晶晶


 

像家裡如果有皮沙發被飲料沾濕.用濕抹布沾濕後.水分蒸發後會產生乾裂
這時可以用清潔濕紙巾作保養喔


大約一個月過後.我收到快遞送來的紙箱.心裡充滿期待啊
有種收到禮物的驚喜感
不知道我的發霉包包能起死回生嗎?


 

打開紙盒,裡面擺放整齊.很有專業感
上面是♥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的DM與名片,還有要送大家抽獎的小禮物^_^清潔濕紙巾

底層用厚紙鋪好,包包用透明內袋完封
拆開透明袋.一款嶄新的包包就在眼前~


 

包包內層也貼心鋪了厚紙防皺變形


 

仔細檢查手把滾邊處.簡直像新的一樣,跟送修時發霉灰塵的模樣判若兩人


 

每個細節都有注意到


 

裂開處也都維修好了~好棒啊!!


 

污損最嚴重的包包面,也沒有任何污漬,色澤不均的地方


 

底部也潔亮無比




 

最容易忽略的內層也都細心清潔保養到.看起來跟新的沒兩樣~




 

霉味不見了♥翠思特賦予包包新生命
好像買了一個新的名牌包~實在太開心了!
如過早點接觸到♥翠思特,我就不用丟掉那幾個發霉的包包了啦(哭)


 

感覺好像得到了一個新禮物一樣充滿驚喜~
算起來還是比買一個新包還划算啊!!
我當初還買兩萬多元呢.
首圖的照片就是我揹著重生後的包包去試戴鑽石,整個看起來就像新的啊!!


 

♥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也可以上網預約服務,全台收送免運費
(今天下單.明天就到府取件超有效率)
那我就實際操作一次給大家看,很簡單的~
到♥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   官網
右側先加入會員或是用臉書帳號登入均可


 

左側有預約送洗流程.點進去就有四個流程說明,清楚易懂


 

選擇送洗種類,並填入相關資訊


 

確認品項,選擇付款方式


 

 無誤後.最下方有去結帳


 

填寫訂購人資訊,送出資料


 

就會產生一組訂單編號,訂購就完成了 ,隔日就會有專人來取件了,很方便吧!!


 

給大家看另一個白色的機車包.清潔保養前後的差別,更明顯吧!!






 

分享給大家羅~

本文出自:野蠻王妃

arrow
arrow

    翠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